读《西游记》有感(一)500字作文
暑假,我读了《西游记》,这本书主要讲了:唐僧带着三个徒弟,去西天取经,路上,经历99八十一难,终于取得真经,修成正果。这本书告诉我们:做事就不要怕辛苦,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。在《西游记》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唐僧的大徒弟--孙悟空...
[PK赛]关于读后感的作文:读《不给自己任何借口》有感450字
在我语文考试的时候,课外阅读题里有一篇文章叫《不给自己任何借口》,我读了之后,很感动。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是:一个很喜欢芭蕾的孩子在她19岁那年双眼失明。医生建议她卧床一年,在这一年中她并没有放弃对芭蕾的信心。一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