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后感:读《扁鹊见蔡桓公》有感450字作文
寒假里,我读了一个故事。这个故事就是《扁鹊见蔡桓公》。在这则故事里扁鹊总共见了三次蔡桓公,第一次扁鹊就看出蔡桓公有疾病,并对其进行规劝。但是蔡桓公却不信,还讳疾忌医,结果一日比一日病得厉害。最终五日之后大病爆发...
[PK赛]关于读后感的作文:伟大的母爱——读《秋天的怀念》有感600字
今天,我学了一篇课文,名叫《秋天的怀念》。这篇课文使我受益匪浅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这篇课文讲述了一个身患重病的母亲,无微不至的照顾双腿瘫痪的儿子,直到生命最后一息的事。歌颂了伟大而无私的母爱,也表达了作者对母...